close
最近心情很浮躁
一顆原本不太安定的心有開始浮躁了起來,
在这段时间我觉得的太多太多
面对这世界。这社会
我在變.變得不像我了.很害怕.
大傢都在把我丟棄.又有誰在真心的廳我述說痛楚.
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
我漸漸的发現.我在遺失一些東西
我逐渐的被现实吞噬.原本應該有得
也難得可貴得東西.一點一點的在消失
再過一段時間.我是不是就不再是我了?
我是一個意誌力特別不堅定的人
我总是3心2意的.每件事我都没有坚持到最后
进行到一半,觉得腻了...半途而废!
什么是爱情?什么是友情??
现在人与人太虚伪了~
其实每个人都很虚伪只是他们的伪装技术不太一样而已

很多事情都会成为过去.记忆一页一页的翻过
最近會經常更新空間了.以后也是.
突然想记录我的内心想法
偶爾會來看看.但朋友的畱言我一定會囬復的!
很多事情經不起時間得摧殘,
一個人得毅力很重要.
而我缺乏了這樣的毅力
我要學着專一.不想3心2意.
我想應該可以
算了.我想我是該.....清醒清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2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